文留镇杨肖寨村情概况

杨肖寨村情概况

杨肖寨村位于文留镇政府西南8公里处。全村耕地面积1850亩。人均耕地面积1.5亩。辖6个村民小组。总户数299户,总人口数1350人,全村现有五保户19户23人,集中供养1人;低保户23户35人;残疾人口82人。共有保洁员14人(贫困户保洁员9)人,保险协管员3人。主要以农业种植为主,主要种植小麦、玉米等农作物,少部分为蔬菜或其它经济作物但不成规模。

村里有安全供水,电力设施、通讯设施齐全,监控设施村里全覆盖,统一规划的村街道整齐划一,村主要胡同均进行了水泥硬化,村室现借用无学生学校进行办公。村里卫生有14名公益岗人员,分段、定期进行保洁,确保了村里的环境卫生;村务公开、“三权三化”、一事一议有序正常进行,确保了基层制度的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