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留镇安楼村情概况

安楼村情概况

  

地理位置:安楼村位于文留镇政府东南3公里处。                                               

耕地面积全村耕地面积1071亩,人均耕地面积0.8亩。          

村民组数:7个村民小组,总户数279户,总人口数1253人,党员52人。现有贫困户6户16人,本村共有低保户29户60人,五保户4户4人,残疾人27人。

经济收入情况 :安楼村以农作物种植收入为主,主要农作物有小麦、玉米、大豆,部分村民发展种植丝瓜、蘑菇蔬菜大棚等特色种植业。

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情况:安楼村共有村室5间,设有便民服务站、矛盾调处室、党建活动室、荣誉室、图书室等,并正常运营,极大地提升了村里的服务水平。2017年新建文化广场1处、安装体育器材1套、新打机井22眼,2018年安装太阳能路灯55盏、文化大舞台一座,新修下水道800米。

卫生环境:村里卫生有16名公益岗人员,分段进行保洁,确保了村里的环境卫生;村务公开、“三权三化”、一事一议等工作有序正常进行,确保了基层制度的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