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留镇后邢屯村情概况

后邢屯村情概况

 

后邢屯村,位于濮阳县政府东南25公里,文留镇政府北5公里。村东1公里是户部寨乡申庄村,村西北是房刘庄村,村南1公里是东、西邢屯,东北1.5公里是户部寨乡马庄村。

后邢屯村有2个自然村(非贫困村),5个村民小组,总人口746人,164户,耕地面积1054亩,村两委成员共7人,党员43人,其中一名预备党员,低保户26户,42人,五保户3人。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8户,14人,本村没有集体经济,主要以农作物种植收入为主,制约本村发展的主要原因有两点:1、水是农业生产命脉,本村属于苦水村,水资源严重紧缺,农业灌溉属于靠天收成,这对本村农业发展构成重大威胁;2、523储备库的建立,上有高压线交叉,下有输气管线纵横,导致土地无法流转。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