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园村村情概况

濮阳县海通乡桑园村村情简介

海通乡桑园村位于濮阳县南30公里,海通乡政府西2公里处。北1华里处与海通乡伍营村和宁家村相邻,南与海通乡高家村接壤,西紧邻小海通村。

早在南北朝时期,仲子二十六代孙仲钊,为北齐光禄大夫,其子仲奕为南朝宋的比部郎,留澶渊(今濮阳市)守墓,奕为濮阳始迁之祖。奕之后裔因饥荒流散他处二十余世,至仲谨仍归濮阳,衹知系钊后,为先贤仲子第四十九代孙,其余二十余世名次切不能记忆,故续开州普,以谨始焉,明朝洪武年间,仲氏举家从山西洪洞县迁一片桑树林旁建村,故名桑园(现今海通乡政府西2公里处)

海通乡桑园村位于海通乡政府所在地西2公里、桑园村现有村民214户,人口1120人,桑园村党支部,党员36人,村民代表15人,耕地1075亩、长期以来依靠农业生产生活,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村内基本上家家户户种植蔬菜、建蔬菜大棚,支援油田建设,成为远近闻名的蔬菜基地;近些年随着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外出城市务工。


两委班子成员名单:

仲二强、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 13939365113

张振芳、党支部委员、18839376337

仲少峰、党支部委员、 19903936505

仲志忠、村委会委员、13525283585

仲会芳、村委会委员、15538332113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