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堽乡西常寨村情概况

 

西常寨村情概况

   

西常寨村位于乡政府所在地西南2.5公里处,属于2014年出列村。西常寨村辖3个村民小组,共148户603人,耕地820亩,低保57户81人,五保12户13人,残疾人口数32人,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8户140人,已全部脱贫,全村群众主要收入来源是务工和农作物变卖为主,村主导产业是务工和种植,无大规模耕地流转和大规模种植。目前,全村发展大蒜辣椒套种面积38亩,发展丝瓜大棚4座。集体经济收入方面:村委会与挥公园管理处于2018年3月签订林木管护协议,承包挥公园林木38亩,由挥公园管理处每年出资7万元用于林木管护费用。村内和出村道路实现硬化,村距客运班车停靠点1.7公里,2018年新打机井6眼,实现了井井通电,硬化了村内道路和胡同。目前,群众全部吃上自来水,水质达标,户户通电,电视用户使用移动、联通网络宽带达60%,其他电视用户使用卫星天线;村内有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有标准化卫生室和合格乡村医生。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