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坊村村情概况

 刘坊  村村情概况

【地理位置】刘坊村位于濮阳县政府东南十公里处、鲁河镇中部与镇政府毗邻;东连高庄、高庙村,北邻水杨村,西接鲁河村,南靠鲁河镇政府

【人口分布刘坊有刘、王、李、韩四个姓氏,党员21全村共135537,都为汉族耕地面积720

【经济发展】改革开放以来,农村经济日益发展,经济结构主要以农业种植劳务输出为主。几年来,在村两委领导班子带领下,村中建成天然气管道网,完成了自来水工程;尤其近年来,在上级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先后完成了村室与文化广场建设,居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文化卫生】村中并接上级农家书屋工程,建有村级文化阅览室一座,提高了群众的业余生活。卫生室一座,医疗设备、医疗技术已达到高水平,高质量。卫生室有医生2人,村民已享受到了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乡的标准。

气候环境刘坊村属于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春季干旱多风,夏季炎热雨集中,秋季凉爽日照长,冬季寒冷少雨雪。刘坊村年平均气温13.4℃,1月份平均气温2.7℃,7月份平均气温27.5℃,年均降水量626毫米。全年一年中温度变化明显,元月份最低为零下2.2℃,七月份最高,平均为27℃。极端最低气温-20.7℃,最高气温42.2气温日差较大,年平均无霜期205天。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