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情概况

寨上村情况概况(2019)

一、基本情况
    1、基本村情:寨上村位于镇西北4公里,有8个村民小组,共728户,全村总人口3184人,其中党员69人,劳动力人数2000人,村“两委”干部7人。

土地资源:有耕地面积4757亩,其中农作物(玉米、小麦)面积4100亩,

产业情况:产业主要以农业为主。

村集体经济:集体苗圃,租金每年2.3万元。村所在地占地面积1.5平方公里,村级无负债。村级可支配收入主要来源于镇政府各项工作考核奖金,2018年村人均收入19751 元。

困难人群:有五保户11户,低保户129户,180人。残疾:96户,98人。

医疗保险:农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率近100%
  2、总体工作思路:依托优势,凝心聚力,敢想敢干
  3、党建工作思路:党心连民心,干群心连心。全村共有1个支部,69名党员,始终坚持以三学三树活动和服务型党组织创建为载体,以建设五好支部为目标,实现支部晋级争做红旗党员晋星先锋,帮助农民增收入,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事业是一个椭圆形的轨道,没有终点,只有起点。寨上村将不断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发展强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打造市级党建示范点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