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彭贯寨村情概况

梨园乡后彭贯寨村村情概况


后彭贯寨村位于梨园乡政府驻地西2.5公里,交通较为便利。全村辖6个村民小组,282户,总人口1343人,耕地面积1600亩。党员27名,村两委班子健全,村两委班子成员5人(村支部3人,村委3人,1人交叉任职),其中党员3名。目前全村有低保户4365人;五保户44人;残疾人3134人;边缘户3户13人

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情况:建设有标准化卫生室一座,建设有文化广场一处,戏台一座,按装变压器6台,地埋线7000米,高压线1500米,新老机井20眼,解决了群众浇地难的问题,村里封闭式安全供水,电力设施,通讯设施齐全监控设施村里全覆盖,硬化了街道,胡同2000米。新建村室一座,村里服务水平又上新台阶。

经济收入情况:后彭贯寨村主要以种植农作物为主,主要农作物有水稻,小麦。

气候环境:后彭贯寨村位于黄河中下游西岸,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温度适宜,光照充足,事宜发展蔬菜种植。

卫生环境:村里成立公益岗保洁队,聘用保洁人员14名,分段,定期进行保洁,确保了村里的环境卫生,村务公开,“三权三化”,一事一议有序正常进行,确保了基层制度的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