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胜利村2020年度工作计划

胜利居委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

 

同时,经“两委”班子研究,根据本居委经济实力情况,奔着为民办事的工作作风,制定了2020年度的工作目标。

 

1.  计划投资50万多元扩建办公楼300平方一处。

2.  计划投资200万—300万购门市房一处,以增居委经济收入。

3.  计划投资5万多元为各街道照明、卫生、打更巡逻工作

4.  计划投资30万多元为每户医疗缴纳补贴。

5.  计划投资20多万元为60岁以上老人生活补贴

6.  配合上级领导,八都坊南胜利街提升改造工程及玉皇阁提灌站排水东移改造工作。

 

       总之,我胜利居委会全体班子成员,要不断刻苦学习发挥好“两委”班子新思想、新作风、新思路、新干劲,想为群众着想,急为群众着急,时刻牢记不脱离群众的根本宗旨。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完成好本居委制定的工作责任目标,发扬团队精神,艰苦做起、不忘初心、勤俭办事、为民服务、牢记使命、敢于吃亏、无私奉献的干部作风,坚决杜绝不良因素,为胜利居委的发展,经济腾飞献计献策、加压奋进,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我们应尽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