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居委会2020年工作谋划

民生居委会2020年工作谋划

2020年,根据居委会的实际,在经过多方征求意见的前提下,居委会班子认真研究,确定了2020年度工作目标:

1、狠抓党员队伍和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创“优秀党支部”。2020年发展两名党员,充实壮大党员队伍。

2、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每月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不发生一起消防事故和安全事故。

3、为提高集体收入,保证商户财产安全,拟定将老戏院商场内的破旧房屋进行维修,预计投资10万元。

4、马庄街提升改造工作,由于种种原因,进展缓慢,经过努力已经进入尾声,明年将对马庄街的人行道进行修整,为方便居民出行。

5、为响应上级号召,结合乡村振兴要求,居委会两委班子,为提高集体经济收入,研究确定了一次性塑料制品经济发展项目,预计投资3.5亿元,分两批进行。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