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南堤村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2017年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1、运用“4+2”工作法,对贫困户重新识别,我村上报贫困户16户53人,制定了脱贫计划对他们进行精准帮扶。

2、切实加强环境保护工作,制定了环境监管网格化制度,并对建筑工地进行全面覆盖;利用党员主题日活动带领南堤党员进行爱护马颊河志愿服务活动;向村民宣传环保知识,购买环保煤球。认真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今年以来,我村没有发生一例进京上访事件。完成了综合治理、“三城联创”文化宣传、计划生育等日常工作。完成了农村养老保险、农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

3、2017年,脱贫8户32人,其中稳定 脱贫1户3人。

 

2018年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1、扶贫工作。在镇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精准识别贫困户,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享受各项优抚政策,帮扶措施到位,一户一政策。

2、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收缴工作,共收缴36万余元。

3、2018年脱贫2户7人。截止2018年11月份,我村贫困户下余6户14人。

 

2019年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1、扶贫方面,为达到扶贫政策家喻户晓,我村成立扶贫宣传队,义务宣传扶贫政策5次。

2、发放粮食补贴款223293.47元

3、慰问老党员3人,发放慰问金每人200元。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