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西一街村年度工作计划

2018年工作谋划

 

 

1、我们将继续努力完成镇党委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2、将东沙窝片区改造的评估、拆迁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努力使本项工作圆满完成。

3、完成好村室建设,绿化村委会大院。

4、完成好“幸福屋”建设,大大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5、年底为村民发放生活补贴金,每人约500元。

              

 

 

 

  城关镇西一街村委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019年工作谋划

1、2019年,我村在完成脱贫摘帽、大气污染防治、环境保护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日常工作外,配合政府完成东沙窝拆迁扫尾工作。

2、整合本村集体资源,将集体的门市房、仓储等资产从个人承包经营,归落到集体直接经营,减少经营环节,增加集体收入。

3、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开展环境卫生评比活动,以户为单位,一季度评比一次,取前一、二、三名次,分别奖励现金500元、300元、200元。

4、为群众发放生活补助金,年人均约400—1000元。

5、党建工作

(1)党建工作大于一切,党的组织建设关乎国计民生,关乎着国家的繁荣稳定和发展,关乎着我党的执政地位的基石,所以我村将每月5号的组织生活会当做既是学习的大会,又是谋划本月工作的大会,先学习理论政策精神,再商计村内本月工作的工作计划,再安排,讨论审议。到月底28号交党费时大家再对本月5号安排的工作做以总结,这样两会的相结合会,让每一名党员深刻领会一切工作的谋划运作都要以党的政策、党的思想、党的意图为标尺来进行实施。

(2)村内无论大小事务,具体开展工作时都要以一名党员干部配备一名党员群众亲力亲为,并规定每项工作都要分类建档立卡,责任到人,做到有任务,有执行,有监督,有落实,有透明度。

(3)积极着重年轻党员的培养,让一些积极向上,有朝气的年轻党员直接参与村务的管理和办理,在实践中历练意志,增强党性,提高自身修养,为党为村培养一批强有力的后备力量。

以上为2019年的谋划,敬请监督!           

 

 

                               城关镇西一街村委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

西一街党支部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