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北街村年度工作计划

北街村2017年工作计划

北街村两委根据上级精神并结合我村的实际情况,制定2017年主要工作:

1、严格按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开展了党建工作。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健全党务、村务公开制度。

2、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集中开展党员活动日和党员缴费日。

3、积极配合政府完成八都坊街道提升工作。

4、顺利完成八都坊明阀馆用地拆迁和北关路拆迁工作以及电业局对面马颊河门市拆迁工作。

5、对村办公院内地面进行提升工作、以及我村的自来水安装工作。

6、为弘扬佛教文化,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玉皇阁扩建用地工作。

7、做好贫困户的帮扶工作。

8、加强我村大气污染和环境保护治理、消防综合治理工作,做好消防安全宣传。

 

北街村2018年工作计划

 

1、为方便群众出行,准备在北三街硬化路面300米,这项工程已申报;

2、计划拿出十万余元补助我村每户的自来水安装费用,并开通自来水。

3、计划对村委会办公院二楼进行封闭。

4、积极配合镇政府做好玉皇阁扩建工作和八都坊以南街道提升工作以及八都坊明阀馆建设工作。

5、积极配合政府完成八都坊街道提升及招商工作。

6、配合政府完场明阀馆开工建设工作。

7、做好我村辖区内消防安全和综合治理工作。

8、配合做好龙城片区拆迁改造工作。

9、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开展好村两委换届。

 

 

  2019年的工作计划:

1、抓党建组织党员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2、促扶贫,利用五老、党员群众互助组、开展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3、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开展宗教定期排查及日常管理工作。

4、为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向上级申请在玉皇阁东南角建设文化大舞台、休闲广场、公园、停车场、健身中心等为一体的文化生活广场项目顺利实施,为我村招商提供有力条件。

5、计划投资3万元对村委会办公西楼进行提升。

6、做好八都坊和临街门市亮化工作。

7、继续配合八堵坊名阀馆、玉皇阁项目实施工作。

8、积极配合完成龙苑路北片区和交通局片区拆迁工作。

9、积极配合政府完成北关片区北街村城中村改造工作。

10、积极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