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居委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

民生居委会2024年工作计划

1.继续做好“五星支部”创建,保持民生居委会在濮阳县乡村第一梯队,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把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发展党员一名,积极分子一名。

2.因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火葬已是实事,骨灰怎样存放一直困惑着民生老少爷们,也是几任居委会干部的头等大事。虽说建设祠堂可以解决困难,但一民生没有土地二与县城发展规划不符,不敢盲目建设,现在经城关镇领导协调,由新华居委会出面建设公共祠堂,咱们搭便车,共同购买土地建设,民生计划投资140万元兴建公共祠堂。祠堂是团结和睦的象征,是凝聚的桥梁和纽带。修建祠堂可以光宗耀祖,可以更好地缅怀先人,崇仰先祖之功德,继承和发扬先祖之优良传统。同时可以促进乡亲和睦,增进团结,为人生航程提供一个明亮的灯塔。

3.计划协调资金30万元新建道路以C25混凝土15公分标准铺设3000平方米。

4.筹措资金6万元对去年新建的背街小巷安装太阳能路灯,切实方便群众夜间安全出行,增加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5.为使民生商业街能够长期保持繁荣,集体收入保持稳定,将协调有关部门对强弱电进行入地改造。短期可能对居民出行和商户经营带来一些不便,到时居委会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施工。

6.继续出资为全体居民参保新农合和养老保险,确保参保率达95%;为60岁以上老人发放生活补贴和为居民购买家庭财险。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