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一街村2024年度工作计划

西一街村2024年工作计划

2024年,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依靠党建为引领,为本村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提前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工作目标,将采取以下措施:

1.认真完成镇党委政府要求的各项工作任务。

2.年底为村民发放分红。

3.继续美化乡村卫生,由党员带头拆除一切影响环境的残垣断壁,绿化村内背街小巷道路。

4.发展一名党员,抓好党建各项工作,配合支部书记促进党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5.拟投资100万元,计划建设1000平方的村内骨灰存放处,能够更好的将村民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彼此互相帮助,从而凝聚人心,更好地促进村内的发展。

“为民创‘星’,创‘星’为民”。西一街村坚持把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和其他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积极营造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