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卫村2023年度工作计划

新的一年开始、起好步、开好局,制定年度目标以“搭建“支部+党员+乡贤成功人士+村民”的发展模式,谋划红卫集体发展,大力发展股份制经济,打好自己的品牌,多谋划,符合本村实际,让群众参与进来,增加集体收入,2023年工作计划如下:

1、对各街道照明灯、生活用电电线进行更新改造,消除安全隐患、亮化美化街道环境。

2、对玉皇阁提灌站进行提升改造,解决排水难问题。

3、党员发展4名、培养积极分子2名

4、解放路、红旗路、御井路,已拆迁商场和门市营业置换面积9800平方基础上,再计划利用集体资金和股份制模式购买政府投资项目,沿街门市房。

5、以股份制模式集资筹办老年托管或月子中心。

6、中心片区改造回迁后发包租赁、招商引资入股联营盘活存量,搞好运作增加集体经济收入。

7、带领全体党员按上级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高标准学习,给上级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志们,2022年度,红卫街在党支部、街委会的共同努力下,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已顺利完成,但离广大群众的要求还远远不够,争取在2023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为我们红卫街状大经济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