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居委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

“两委”班子研究,根据本居委经济实力情况,奔着为民办事的工作作风,制定了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

1.带领居委“两委”班子,严格按照党的路线方针,全面开展党建工作。以党支部为核心,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建立健全党务、村务公开制度。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2.按照“双推双选”工作程序,推选入党积极分子2名。

    3.计划投资5万多元为各街道照明、卫生、打更巡逻工作

    4.计划投资30万多元为每户医疗缴纳补贴。

    5.计划投资20多万元为60岁以上老人生活补贴

   总之,我胜利居委会全体班子成员,要不断刻苦学习发挥好“两委”班子新思想、新作风、新思路、新干劲,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为胜利居委的发展,经济腾飞献计献策、加压奋进,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我们应尽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