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年度工作计划


2022年我村紧密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完成了以下工作。

  1. 结合本村实际,完成“生态易居、平安法制”两星创建,成功发展素质高、致富能力强的2名同志加入到党员队伍中,为新民“五星”支部创建增强了新的力量。

  2. 严格按照廉洁乡村规范化建设要求,开好每月例会,对党务、村务、财务公开透明,运用四加二工作法完成村中重大事项。

  3. 联合邻村投资10万余元在御井北区安装监控、摄像头200余个,提高了小区的平安建设,并安装2套健身器材,方便居民健身活动。

    2023年工作谋划:

  4. 积极推进我村商业与普客隆商贸公司的招商工作,预计签约成功,将为集体每年增加70余万元收入。

  5. 计划投资50万元在御井北区西北角建设一座200平方的便民卫生服务站,方便群众就医看病。

  6. 努力学习先进村街“五星”支部创建经验,争取完成“产业兴旺、文明幸福”星的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