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一街2022年度工作计划

西一街村2022年上半年发展计划

 2022年,我们还将一如既往的依靠党建为引领,为本村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提前打好坚实的基础为工作目标,将采取以下措施:

 1.将每月5号的党员活动日会上与广大党员统一思想确定目标,并制定实施方案,并通过广大党员之口传送到每位村民心里去。

 2.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美化乡村卫生,由党员带头拆除一切影响环境的残垣断壁,绿化村内所有道路;

 3.由党员带头创造好的民风民俗,大力开展“好媳妇”“好婆婆”尊老爱幼的宣扬活动,目的是使广大村民一条心,形成合力,去完成我们所制定的工作目标。

 4.依托地域优势拓宽发展理念,利用手机微信、抖音和其他信息设施,广泛宣传辖区内的龙源公园,澶渊之盟纪念馆,中华第一龙以及县衙等历史文化景点和人文故事,并由党员干部带头并引导村民,将民俗典故的演出和花车花船、骑马杂玩等一些老玩艺重新挖掘出来,营造文化旅游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另外还要积极探索和开展民俗民物的展览、民宿以及农家院休闲娱乐等庭院经济的发展。

俗话说栽下梧桐树,不怕无凤凰,我们坚信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一定能将我村打造成一处文化旅游胜地,为我村的经济振兴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