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卫村2022年的谋划工作目标

2022年的谋划工作目标

 

1、党员发展2名、培养积极分子2名

2、继续落实建成使用以集体股份制程序投资1000万元在御井路龙城花园北路西建沿街门市楼2600平方,前期工作已就绪。

3、解放路、红旗路、御井路,已拆迁商场和门市营业置换面积9800平方基础上,再计划利用集体资金和贷款方式购买政府投资项目,沿街门市1000平方。

4、整修胡同新铺混凝土路面1500平方

5、改造坑塘一处

6、街委会院内西,建老年活动中心,大型会议室

7、第三实验小学搬迁后、集体出资筹办红卫幼儿园与月子中心。

8、对各街道照明灯、生活用电电线进行更新,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亮化美化街道环境。

9、中心片区改造回迁后发包租赁、招商引资河南唐人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入股联营盘活存量,大力发展集体经济,红旗路、濮上路现有门市的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亮化、扩建,搞好运作增加集体经济收入。

10、玉皇阁提灌站进行提升改造,解决排水难问题。

11、带领全体党员按上级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高标准学习,给上级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