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居委会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民生居委会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一、居委会为应届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和已故居民慰问金,共计贰万叁仟元。

二、居委会出资伍拾余万元为户口在册居民办理楼新农合手续。

三、辖区295户居民更换了防爆波纹管和自动熄火安全灶台,大大减少了天然气使用隐患,123户门市已安装了烟雾报警器,配备了灭火器增加消防安全性

四、在御井路和平家具厂门口建造2间门市增加集体资产20余万,为居委会创造了效益

五、配合民政部门,完成对60岁、80岁老人、独生子女、双女户认证工作以及45位残疾人信息更新。

六、防汛危房排查中,经过两委班子细致排查,上级认定,排查出3D级危房,经两委做工作,本队3户居民搬出危房且后期对危房进行了重建改造。

七、为60岁以上老人在2022年春节发放年生活补助金近50万元。

八、和平小坡二期分房,配合政府,已选房完毕。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