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居委会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民生居委会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1. 狠抓党员队伍和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创建了“五星党支部”。2020年发展两名党员,充实壮大党员队伍。

  2、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后,民生两委班子和党员志愿者,组成的抗击疫情防控队,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齐心协力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通过努力,民生辖区没有出现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2、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每月进行一次消防、安全大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辖区没有发生一起消防事故和安全事故。

3、,投资10万元将老戏院商场内的破旧房屋进行维修,保证商户财产安全提高了集体收入。

4、对马庄街的人行道进行修整,并对马庄街的人行道和西后园安装了太阳能路灯方便居民出行。

5、南关西后院辖区因地势较低,加上县城改造进展迅速,造成居民区内污水无法外排,经过和兄弟村街共同努力,投资20余万建成污水提升站,极大改善了居住环境。

 

濮阳县城关镇民生居务监督委员会

2021年2月5日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