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彬村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2021年后黄彬村民生政策落实情况

为适应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需要,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结合我村实际情况,特制定我村2021年度工作计划。

1.一季度弘扬爱老敬老优良传统,继续为65岁以上老人发放食用油和面粉。加强环保宣传和支持有利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禁燃禁放规定顺利实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2.二季度响应国家号召,振兴农村经济,为村民谋福祉,我村计划在濮阳市第二水厂东侧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65亩土地进行农贸市场的建设。预计总1投资9000万元,并同时进行农贸市场的筹备工作。

3.三季度做好安置房的回迁分配工作,成立安置工作组,对安置情况进行摸底调查,梳理安置协议,选房意向登记,选房顺序编号并公示。物业和小区商业配套积极落实。让全体村民早日回迁安居乐业。

4.生有所居,死有所安,我村计划在第四季度为故去老人建设一座标准化祠堂。

总之,我后黄彬全体班子成员,要不断刻苦学习发挥好“两委”班子新思想、新作风、新思路、新干劲,想为群众着想,急为群众着急,时刻牢记不脱离群众的根本宗旨。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完成好村委制定的工作责任目标,发扬团队精神,艰苦做起、不忘初心、勤俭办事、为民服务、牢记使命、敢于吃亏、无私奉献的干部作风,坚决杜绝不良因素,为后黄彬的发展,经济腾飞献计献策、做出我们应尽的贡献。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