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曹楼2021年度工作计划


 

陈曹楼2021年度工作计划

2021年的工作依然是围绕村民的民生为主,创造和谐环境让百姓安居乐业,同时大力发展农村经济。现将我村2021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抓好支部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1、抓好党员的学习和管理。

  3、抓班子建设,依法行政,提高办事效率。

  3、年内计划培养入党积极分子1-3名,发展党员1-2名。

4、定期组织党员进行集中学习,观看廉政警示片和红色电影。

二、扎实推进民生保障

1、对村内困难群众和低保户实行动态管理,每季度调整一次;

2农村养老保险、合作医疗、安全生产、计划生育、民兵、人民调解等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各条线工作的全面达标

三、重点民生工程

1、完成整村搬迁工作;

2、对村内搬迁后的旧址及坑塘记性复耕;

3、加强土地流转。按照“依法、自愿、有偿”的原则,坚持规模化、集约化的农业发展道路,加强土地流转,来促进本村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健康发展。

4、成立村集体经济合作社,发展集体经济、服务集体成员等经济管理职能,确保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

5生产道路硬化和维护明确专人对村内生产道路定期进行维修和维护,为村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6、水利设施建设及维护,年内计划新建机井6眼并配备配套实施,对损坏的机井进行维修,改善村民生产条件。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