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称堌镇常庄村2021年年度工作计划

常庄村2021年工作计划

1、继续贯彻党建落地工作法,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学习和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抓党建促脱贫。

2、继续开展扶志扶智教育工程,争取明年未脱贫户通过自身努力发展产业,靠内生动力脱贫。

3、继续督导落实医疗救助、教育补贴、金融贷款、阳光雨露计划等各项扶贫政策。

4、以发展农村经济为支撑,打造“有产业”的新乡村,文化繁荣离不开经济繁荣,经济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提升村容村貌。

52021年争取新建生产路500米,能够更好的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

62021争取上级资金,计划土地流转50亩,用于种植结构调整。

7、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新打机井5眼,进一步改善农业基础设施,创建美丽村庄助推本村经济发展。

8、组建并大力支持南园村跳舞专业队,进一步增加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运动,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食粮,倡导文明新风。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