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新民居委会年度工作计划

2018年工作规划

 

1、新民二街道路硬化工作。

 

硬化路段长260米,预计投资10万元,负责人:曹振勇

完成时限:2018年8月

 

2、美化乡村、清洁家园工作

 

新民街道以突出重点,抓好亮点,瞄准弱点,破解难点为工作重点,对街道进行垃圾、杂物清除及美化为主要内容的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对街道清洁工作实行全村自愿报名制,凡报名人员进行两人自愿结合制,实行抽号逐月轮流制进行街道保洁。成立了村卫生管理监督小组,小组人员对保洁情况进行现场督促检查,年终进行考核,划分评比,实行“以奖代补”措施,以调动保洁人员的积极性,彻底治理村中“脏、乱、差”问题。

 

3、配合养殖户搞好养殖工作。

 

 

4、提高法制意识,继续完善各项村民自治制度,重点完善村民小组议事规则,切实保障村民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加强村财务管理。

 

 

 

2019年工作计划

 


1、计划投资3万元购置健身器材和广场音响。

2、安置区建成后,积极配合政府分房安置群众。

3、继续做好拆迁区的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

4、做好本村宗教场所的日常监管。

5、继续做好党员发展和设置奖学金制度。

6、完成党委、政府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2019下半年工作计划

 

1、在政府指定的区域建设祠堂一座。

2、在社区建成后,做好村室、卫生室、小区广场的建设工作,让群众住的放心、住的满意。

 

 

城关镇新民居委会

2017年12月15日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