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公开
  • 财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姓名:刘国乾

    党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电话:13839306367

  • 姓名:

    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 姓名:梁瑞怀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分管党建、扶贫攻坚。

    电话:13938323366

  • 姓名:焦海金

    主任科员。分管教育、工会工作。

    电话:13703470959

  • 姓名:王统京

    党委副书记。分管党政办、党建、组织、党史教育、人事社保、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档案、保密、机要、史志工作;分管重点工作督导和绩效考核工作;联系政协工作。

    电话:18639330955

  • 姓名:王静

    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员、宣传委员。分管政法、宣传、公安、司法工作;联系综治、信访工作。

    电话:13643936669

  • 姓名:刘进来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兼监察办公室主任。分管纪检、监察、机关效能建设、主体责任、马上就办、便民服务工作。

    电话:15803935676

  • 姓名:刘国庆

    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分管武装工作;分管城建、城镇规划、综合执法、财税、审计工作;服务化工园区工作。

    电话:13700802006

  • 姓名:张杰

    党委委员、副镇长、统战委员。分管统战、工商联、宗教、侨务工作;分管乡村振兴、农办美丽乡村、农业、农村五项重点工作;分管畜牧、林业、水利、气象、农机工作;分管供电、供水、供气工作。

    电话:15239390989

  • 姓名:王文胜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分管组织、综治、信访工作;分管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环境保护、应急管理工作;分管机关后勤管理工作。

    电话:13938313467

  • 姓名:李雷民

    主任科员。分管老干、商贸、粮食、供销工作。

    电话:15738006776

  • 姓名:李啸吟

    副镇长。分管体育、广播电视、旅游、科技、科协、地震、人防工作。

    电话:17737865989

  • 姓名:高阳

    副镇长。分管统计工作。

    电话:16639389768

  • 姓名:胡苗苗

    副镇长。分管民政、卫生、计生、防疫、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工作。

    电话:15939301069

  • 姓名:孙兴志

    三级主任科员。协管扶贫、镇人大工作协管道路、交通、残联、市场监管工作。

    电话:13939304486

  • 姓名:刘广岭

    四级主任科员。分管土地工作,专职纪委副书记。

    电话:15936770610

  • 姓名:王卫胜

    四级主任科员。协管党政办、党建、组织、党史教育、人事社保、文化、精神文明建设、档案、保密、机要、史志工作;协管重点工作督导和绩效考核工作。

    电话:13183176001

乡镇概述:


   一、区位优势 
   户部寨镇乡镇域面积69平方公里,人口4.6万,位于美丽的国家卫生城、文明城、园林城、花园城、优秀旅游城——濮阳市东30公里处,是-油气生产腹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很大。 
  1999年濮阳市委、市政府建立了包括户部寨在内的工贸示范区,户部寨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制定了一系列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着力营造一流的投资环境,能够为中外客商独资、合资、合作等经济活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可靠的保证。 
   勤劳好客的户部寨乡人民真诚欢迎海内外朋友惠临投资,相互建立起广泛深入的了解和合作,携手并进,共图大业。 


   二、自然资源 
   户部寨镇地势平坦,土壤肥沃,水源充沛,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平均气温13.4度,年降水量626毫升,无霜期205天,盛产小麦、玉米、大豆、林果产品等。区内有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发现井就位于户部寨乡境内。目前户部寨乡已成为-的油气主产区,油气产量分别占-总产量的15%和60%。大力发展石油化工、玻璃制品、建材、农副产品加工等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三、基础设施 
   户部寨乡工贸示范区总体规划设计融汇了众多专家的智慧。区内金融、商业、教育、医疗等公用设施配套齐全,环境宜人;工业小区内道路、供电、供水、供气、排水、通讯等基础条件完备,达到了项目建设和经营的基本要求;示范区内交通便利,紧邻106国道、阿(内蒙阿荣旗)深(圳)高速,穿境而过的汤濮铁路西连京广、东接京九、文濮、濮范、濮台三条公路跨区并行;供电系统属华北电网,并有两座中等电厂作为第二电源;生产、生活用水采用引黄供水和地下水的双配套措施,水量充足,水质优良;境内移动通讯程控塔和联通通讯程控塔各两座,电话装机容量达6000门,有线、无线通讯覆盖全境。

 
   四、工业发展 
  户部寨乡坚持“工业兴乡”,优化环境,内引外联,积极构筑企业发展的平台,民营企业发展迅速,形成了化工、玻璃制品、农副产品加工为主导的企业发展格局。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