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公开
  • 财务公开
  • 办事流程
  • 领导之窗
  • 姓名:何璞敏

    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电话:18339325666

  • 姓名:刘泽恒

    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协助书记负责党委日常工作

    电话:13939333667

  • 姓名:贾连彬

    一级主任科员。负责乡村振兴、支油、城建、土地、综合执法等工作;联系八公桥管区。

    电话:13938311079

  • 姓名:牛蓉

    人大主席。负责人大、招商引资、商务、民政、退役军人、残联、发改、农电工作,分包八公桥服务区。

    电话:13939377877

  • 姓名:申子民

    党委副书记(政工)。负责党建、组织人事、政协、便民服务、科协、主体责任、党政办、群团(工会、团委、妇联)、老干工作,分包韩信服务区。

    电话:13939334003

  • 姓名:张翠霞

    党委副书记(政法)。负责政法、综治、信访、维稳、宣传(含精神文明)、爱国卫生工作,分包花园服务区。

    电话:13707677662

  • 姓名:李存福

    纪委书记。负责纪检监察、机关效能工作,分包李家楼服务区

    电话:15839380001

  • 姓名:李惠彩

    副镇长。负责武装、财政、税收、审计、人社、金融、保险、商贸、农村财务规范与监督、供销社工作,分包油坊服务区。

    电话:13525270778

  • 姓名:高媛媛

    副镇长。负责统战、宗教、农业、人居环境、扶贫、农机工作,分包盖沙口服务区

    电话:13707677661

  • 姓名:杨苇乐

    三级主任科员。负责文化、体育、旅游、通讯、人防、地震工作,分包武家寨服务区。

    电话:13525298528

  • 姓名:高利敏

    三级主任科员。负责教育、卫生健康、科技、医保工作;协包韩信服务区

    电话:18039393336

  • 姓名:苏雄飞

    组织委员。负责组织人事工作,协助申子民同志抓党建、主体责任、工会、团委、老干、便民服务工作,协包盖沙口服务区

    电话:15503937879

  • 姓名:魏晨辉

    副镇长。负责环保、消防、安全生产、市场监管、公路、交通工作,协包油坊服务区。

    电话:18339372222

  • 姓名:贾 恒

    副镇长。负责企业、统计工作,协包武家寨服务区。

    电话:13461660555

  • 姓名:常靖鑫

    副镇长。负责水利、林业工作,协包李家楼服务区。

    电话:18639931399

乡镇概述:

八公桥镇概述

濮阳县八公桥镇位于濮阳县城东南23公里处,全镇总面积为77.9平方公里,辖64个行政村,总人口6.8万人,耕地8.5万亩,106国道、307省道、209省道、子白路、汇源大道等穿境而过,优越的地理环境、丰富的农副产品资源和便利的交通条件,为全镇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天地。

近年来,八公桥镇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以乡村振兴为支撑,以产业发展为引擎,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目的,以群众增收致富为落脚点,全镇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托万亩金银花种植基地,全镇金银花种植面积已达1.6万亩,打响了“金银花之乡”名片。以训达油脂为龙头,大力发展以食用油为主导的农产品加工产业,拉长了产业链条,打造了产业集聚优势。依托以石家集村为主的传统粉条加工产业,打造了以手工红薯粉条为特色的农副产品加工销售链。依托张路口村农业园区,带动了西韩信、赵黄寨等周边村开展蔬菜大棚种植。

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稳步推进。中交益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4亿元的SRA高复合沥青基地项目落户八公桥;河南新益加家禽育种有限公司签约投资500万元建设了肉鸡育苗养殖基地;积极服务濮阳县垃圾处理厂、濮阳县静脉产业园、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日濮洛输油管道等重点项目建设。

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全镇城乡环卫体系建设,完成八公桥镇垃圾处理厂建设,提高垃圾清运能力,保障了64个行政村日常保洁。我镇污水处理厂正在建设中,配套管道设施共18900米,预计日处理污水可达5000立方。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