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公开
  • 财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姓名:陈宝丰

    党委书记。分管党委全面工作。

    电话:13503934013

  • 姓名:李锋

    党委副书记、镇长。分管府全面工作。

    电话:13938320289

  • 姓名:李雁宾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分管人大、发改、商务、交通、公路、人社、劳务输出工作。

    电话:18339367992

  • 姓名:孙金花

    党委副书记。分管组织、人事、主体责任、党校、团委、妇联、招商引资、便民服务中心、联系机关党总支。

    电话:13693933152

  • 姓名:张相助

    党委副书记。分管支油、政法、综治、宣传、精神文明、信访、这河寨管区工作。

    电话:13783932866

  • 姓名:高洪涛

    一级主任科员。分管城建、安康社区、于家村市场。

    电话:13803939388

  • 姓名:赵显村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主任。分管纪检、监察、机关效能、督查、巡察。

    电话:13839356588

  • 姓名:张永革

    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分管财税、武装、水利、金堤、金融、保险、粮食、供销、烟草。

    电话:18739389290

  • 姓名:王静

    党委委员、副镇长、统战委员。分管党政办、统战、宗教、机关后勤。

    电话:15738019727

  • 姓名:陈香珍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分管组织、土地、规划、统计。

    电话:15893257313

  • 姓名:刘明启

    二级主任科员。分管民政、残联、敬老院、退役军人。

    电话:13949708969

  • 姓名:王宗宽

    二级主任科员。分管气象、科技、科协、老干。

    电话:13461737178

  • 姓名:潘少锋

    三级主任科员。分管卫生、防疫、爱国卫生、合作医疗。

    电话:13513926369

  • 姓名:李忠瑞

    三级主任科员。分管工业、环保。

    电话:13839250934

  • 姓名:张燕玲

    三级主任科员。分管林业、电商、通讯、邮政、地震、协助政法书记分管信访。

    电话:15903939749

  • 姓名:屠怀印

    副镇长。分管农业、秸秆禁烧、农民负担、美丽乡村、农机、电力、畜牧。

    电话:15893217201

  • 姓名:李赵欣

    副镇长。分管教育、文化、旅游、体育、广播电视、安全、消防、应急管理。

    电话:17803930999

  • 姓名:张瑞锋

    三级主任科员。分管工商、食品安全、散煤禁烧。

    电话:19939392212

  • 姓名:陈冠景

    三级主任科员。协助纪委书记分管纪检。

    电话:15239392837

  • 姓名:王保军

    四级主任科员。分管乡村振兴、扶贫开发、协助高洪涛抓城建。

    电话:15039326355

乡镇概述:

 

   柳屯镇位于濮阳市东22公里,辖区面积75平方公里,55个行政村,11. 4万人,6 .9万亩耕地。地处-开发建设腹地,油气资源丰富,油田驻柳二、三级单位73个,是-的油气集输中心和炼化、产销基地。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春秋时期农民起义领袖柳下跖曾屯兵于此,也是鲁国士师柳下惠食邑之地,其“坐怀不乱”的故事至今在民间流传。境内有见证元代时期西夏民族与汉民族融合的省级保护单位唐兀公碑。 
   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柳屯镇的两大文明建设健康快速发展,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更加骄人的成绩。 2003年底,全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5.12亿元, 企业产值14.5亿元,上交税金4627万元,财政收入3029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4415元,城镇化水平由1998年的15%提高到现在的40%,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市前列。 
   城镇面貌日新月异。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速度发展”的要求,制作了柳屯镇《镇域总体规划》、《镇区建设总体规划》和主要街道详细的《街景规划》,编制了《柳屯镇2002—2010年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使柳屯镇的小城镇建设走上了科学规范化的轨道。累计投资2.1亿元,加快了建设步伐,其中:拓宽新建了柳濮路、柳下路等15条道路,并全部进行了绿化、美化,安装了路灯;沿街开发新建楼房6480间19万余平方米,个体商户达到4200户,从业人员5000余人,日交易额200余万元;建成了示范区标志、城市雕塑等28处“亮点工程”;对油田堆积垃圾废弃地进行改造,规划建设了占地106亩的尚和公园。目前,全镇形成了“四纵四横四环”的总体框架,镇区建成面积1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6.8万人,一座建筑别致、优美亮丽的现代化小城镇呈现在人们面前。 
   民营工业蓬勃发展。培植形成了塑料编织主导产业,日产编织袋450余万条,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编织生产基地。广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共引进力诺玻璃制品公司等外地企业71家,引资5.1亿元。目前,全镇共有投资50万元以上的企业281家,投资超千万元的有中原力诺集团、全力食业公司等12家,形成了塑料编织、玻璃制品、新型化工、农产品加工等主导行业,安排农村劳动力2万余人。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