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公开
  • 财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姓名:段丙振

    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电话:15139322333

  • 姓名:曲栋

    党委副书记、乡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

    电话:18239335666

  • 姓名:李海顺

    一级主任科员、分管交通、教育工作、滩区迁建

    电话:13839262658

  • 姓名:宗邵蕊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分包常治管区,分管人大、发改、民政、共青团、妇联、老干工作。

    电话:17839367999

  • 姓名:郭志锋

    党委副书记,分包党堂管区,分管办公室、组织、人事、信访稳定、土地、汇源、联系统战工作。

    电话:13781318789

  • 姓名:李建星

    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宣传委员,分包梨园管区,分管政法、平安建设、宣传、农业工作。

    电话:15939377886

  • 姓名:张冠玉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纪检、机关效能、主体责任、企业工作。

    电话:13613932077

  • 姓名:李保伟

    党委委员、副乡长、统战委员,分包寨上管区,分管统战、招商、商务、环保、城建工作。

    电话:15939326665

  • 姓名:范双喜

    三级主任科员,分包任寨管区,分管安全、通信、电力、光伏发电工作。

    电话:13513903242

  • 姓名:李亚慧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协助郭志锋同志分包任寨管区,分管计生卫生工作。

    电话:18039362676

  • 姓名:宋振雷

    分包常治管区,主管统计、林业、畜牧、水利、河长工作。协助郭志锋书记分管组织、党建工作。负责党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电话:15516137360

  • 姓名:孔伟振

    副乡长,协助范双喜同志分包任寨管区,分管食品药品、质检质检工作。

    电话:18530306600

  • 姓名:张志华

    副乡长,协助平留峰同志分包党堂管区。

    电话:13939325777

  • 姓名:崔耀麟

    副乡长,分管文化、旅游、体育工作。

    电话:13839360022

  • 姓名:薛贺斌

    三级主任科员,协助宗邵蕊同志分包常治管区,分管退役军人工作。

    电话:15090206699

  • 姓名:翟世鹤

    四级主任科员,分管机关后勤工作、发展改革,协助李建星分管梨园管区

    电话:18939339569

  • 姓名:马甲闯

    四级主任科员,协助郭志峰同志分包党堂管区,分管扶贫工作。

    电话:18739318551

乡镇概述:

  

   位于濮阳县城东南35公里处,东靠黄河,西临-采油四厂。全乡总面积64平方公里,辖51个行政村、66个自然村,4.1万人,5.2万亩耕地。黄河大堤自南向北贯穿全境,把全乡自然分成背河、滩区两部分。有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口和耕地在滩区。 
   该乡党委、政府全面实施“科技兴农”战略,加大科技投入力度,科学制定了农业产业化发展规划,形成了畜牧养殖、林业生产、稻麦开发等主导产业。依靠滩区饲草丰富的优势,在全乡发展封占、苏庄、王刀庄等26个养羊专业村,屯庄、东辛庄、中时寨等8个养牛、养猪专业村,申庄、梁占等6个养鸡专业村,羊存栏8.2万只,猪牛存栏13000头,鸡存栏24万只,属全市典型的“养殖专业乡”。沿护滩工程、黄河大堤和滩区主干道两旁1.2万亩栽植了优质速生杨,约70余万株,全面实现平原绿化高级达标。烧羊肉加工集团已拥有四家加工厂,生产的著名地方特产烧羊肉,畅销全国部分地区。面积约3万亩的背河洼地、滩区部分低洼地全部种植优质水稻,亩产600公斤以上,依靠种植水稻优势,建成了梨园春精米加工厂,实现了水稻就地加工升值。全乡优质小麦种植面积达4.2万亩,占总耕地的88%。 
   该乡地处-腹地,西部紧临采油四厂,依托油田丰富的油、气、电资源优势,乡党委、政府立足“为油田服务,靠油田发展”,大力发展乡镇企业,强力招商,提高企业竞争力,形成了以乡工贸小区为龙头,面粉加工、塑料编织、建筑制品、陶瓷加工、木材加工、汽车修理多业并举的发展格局。全乡已有100万元以上的企业6家,50万元以上的企业8家。 
   该乡交通便利,基础服务设施良好。境内有五大交通主干道,90%以上的村通柏油路。富民大道向西直通106国道,与东明黄河大桥相连。通讯光缆遍布全乡,程控和移动电话系统可开展国际、国内直拨等10余种业务, 全乡已实现村村通电话。小城镇建设已初具规模,累计投资1600余万元,建成沿街两层楼门店1200余间,建筑面积达2.4万平方米,高标准硬化了东西、南北两条大街,已初步建成一个建筑规范、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商贸活跃的滩区明星小城镇。 
   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事业发展迅速,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该乡党委、政府多次被评为“六好乡镇党委”和“全面工作先进乡”。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