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务公开
  • 财务公开
  • 办事流程
  • 领导之窗
  • 姓名:宋 扬

    (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电话:13939358679

  • 姓名:刘运停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主持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分管督察、便民服务、机关后勤等工作。分包尹窑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5518517006

  • 姓名:杨英杰

    (党委副书记):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务工作,分管党建办(组织办)、党政办,组织、统战、政治协商、机关党建、党校、团委、妇联、老干部、党史、史志、城建、规划、土地、厕所革命、社区建设、房产、公用事业、公积

    电话:16639310996

  • 姓名:李银超

    (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宣传委员):协助党委书记做好政法工作,分管政法、宣传、文明乡镇创建、消防、综治、乡村振兴、信访维稳、司法、退役军人服务、环境卫生、分包于屯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

    电话:13781308315

  • 姓名:刘培坤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主持纪委全面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巡察、阳光办工作,联系张温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3781305622

  • 姓名:张献忠

    (副镇长):分管安全生产,统战,消防等工作。

    电话:13700807756

  • 姓名:吕晓慧

    (党委委员、副镇长、统战委员):分管民族宗教、卫生健康、教育、文化体育、爱卫办、防疫、红十字会等工作,分包辛寨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3525631973

  • 姓名:王艳芳

    (三级主任科员):兼任工会主席,分管民政、残联、敬老院、交通、公路等工作。分包保安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6639310800

  • 姓名:谷运利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兼任党政办主任,分管组织、编制、档案、保密、机关人事、后勤等工作,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6639311959

  • 姓名:管洪淳

    (副镇长):分管发展改革、工信、商务、统计、科技、环保、安全生产、电业、通讯,分包马楼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维稳信访、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3781307317

  • 姓名:谷越

    (副镇长):分管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财税、金融、保险、邮政、审计、市场监管、招商引资、人社等工作。协助分包梁庄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7591009190

  • 姓名:安西松

    (副镇长 挂职):协助镇长做好日常工作,协助分包保安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3124442121

  • 姓名:于相印

    (三级主任科员):协助管洪淳副镇长工作,协助分包马楼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3461764107

  • 姓名:李海涛

    (四级主任科员):协助田孝宽副镇长工作,协助分包辛寨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8864468668

  • 姓名:郭亚平

    (四级主任科员):协助党委副书记李银超工作,协助分包于屯服务区,工作范围内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13721701568

乡镇概述:


   河南省濮阳县梁庄乡,位于东径115度11分,北纬35度38分,濮阳县城东南30公里。总面积67平方公里,53个行政村,4.6万人,6.3万亩耕地。土壤肥沃,排灌顺利,是高效农业的良好开发基地。2003年该乡实现GDP5.9亿元,乡镇企业产值3.9亿元,财政收入326万元,人均纯收入2360元,综合经济实力位居濮阳县前列。荣获河南省科普示范乡、省级先进基层党校、市级文明乡镇、市级治安模范乡,连续四年被县评为先进基层党委。 
  境内有咸城(霸王台)古遗址,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子白路、文西干道纵横全境,油田道路纵横交错。 
   地处-文南开发腹地,生产油井和气井600多眼,地下输油、输气管线纵横交错。油田的开发与建设,为该乡提供了丰富的油气资源和电力资源及水利资源。电力充足,天然气丰富且价格低,劳动力资源和农产品资源丰富。 
   该乡与油田30多个派驻单位相互支援,关系密切。油田支援地方建设,地方依托油田发展,乡镇企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止目前,已入库企业86家,初步形成玻璃制品、化工、建材、预制、耐材、农机制造、农副产品深加工等支柱产业。南京玻纤院投资创办的濮南玻璃纤维实业有限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开发项目,总资产2000万元,创产值4500万元,实现利税840万元,其产品应用于电子、航空、蓄电池隔板、轮船隔音等产业的重要原材料。畅销国内,远销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等国际市场。出口创汇3000万元。北京六环美迪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兴办濮阳县六美环保燃料有限公司,总投资1000万元,产值3000万元,实现利税600万元。其产品为新型燃料-汽油,销售市场十分广阔。洛耐集团投资兴建的新型耐高温材料项目——濮阳市英力实业有限公司,总投资2000万元,年底建成投产。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