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河村村情简介

中巴河村情况概况

 

 一、基本情况
  1、基本村情:中巴河村位于镇西北5公里,有5个村民小组,共175户,全村总人口758人,其中党员24人,劳动力人数213人,村干部7人。土地资源:有耕地面积1040亩,其中农作物(水稻、小麦)面积1040亩,产业情况:产业主要以农业为主。无村办集体企业,本村从业人数约158人。有个体工商户2户。村级集体经济:无经营性集体资产,村所在地占地面积约380,建筑面积约130。村级无负债。村级可支配收入主要来源于镇政府各项工作考核奖金,2018年约1.8万元。农民经济收入:农民经济收入以产业务工.外出打工收入为主,2018年农民人均纯收入为4300元。弱势群体:有五保户5户,低保户  924残疾户1818人。大病户39.
  2、总体工作思路:依托优势,凝心聚力,敢想敢干
  3、党建工作思路:党心连民心,干群心连心。全村共有1个支部,24名党员,始终坚持以三学三树活动和服务型党组织创建为载体,以建设五好支部为目标,实现支部晋级争做红旗党员晋星先锋,帮助农民增收入,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事业是一个椭圆形的轨道,没有终点,只有起点。中巴河村将不断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发展强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努力打造市级党建示范点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