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寨村情概况

寨行政村,位于户部寨镇政府西南2公里,辖个村民小组,206户、1020人。村两委班子有8人组成,两委班子成员党员7人。村党支部辖三个党小组,共有党员42人。全村总面积1800亩,耕地面积1300亩,主要种植小麦、玉米,农民主要从事农业和种植业。有养牛户2户养羊3户,养猪1户。

村集体经济:无经营性集体资产,村室占地面积72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村级可支配收入主要来源于镇政府的各项农村转移支付。

近几年村级所办大事实事2015年以来,村两委班子通过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商议一致同意, 电改项目,实现了“井井通”,群众直接刷卡就可对全村1300亩耕地进行浇灌,同时对农网进行了彻底改造、新建卫生室一座、新建村室一座、新修道路6000余米、新建文化广场一处,为保持村容村貌,街道整洁干净,形成了长效卫生机制,经常性的对各个街道进行卫生整治。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