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留镇荆台村情简介

荆台村情简介

 

地理位置:该村位于文留镇政府东南3公里。

耕地面积:全村耕地面积532亩。

村民组数:村民小组5个,全村共有120615人,村两委班子7人,全村共有党员21名,贫困户820人,脱贫717人,目前未脱贫户13人,致贫原因主要是因病,因残,全村共有残疾人33人。

经济收入情况:产业以农业为主,主要种小麦、玉米、大豆、部分村民发展丝瓜蔬菜大棚等农作物,村民劳动积极,为该村繁荣做努力。

基础设施情况:村新建广场一处,并拥有农村大舞台设施,可为村民提供文化娱乐,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村新建卫生室一座,村医一名,为村民就医带来方便。

卫生环境:村里有公益岗人员,分段、定期进行保洁,确保村里环境卫生,村务公开,一事一议有序正常进行,确保了基层制度的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