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中乡霍营村村情村貌

郎中乡霍营村基本情况
霍营村位于郎中乡政府西北8公里,与八公桥交界处, 全村居民409户、1986人,耕地2444亩,党员34人,村民小组9个。村民主要收入来源以务农、务工为主。该村风景秀丽,民风淳朴,村民热情好客,自2009年村委班子调整之后,霍营村班子凝聚力大大加强,组织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近年来,共打井16眼,修路6500米。为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了便利的条件,积极探索农业结构调整土地流转100亩。

该村已实现电、路、电视、电话、路灯,设施全面,村内主干道已实现全面硬化,直通濮坝路,群众出行非常便捷。2016年建卫生室一座,2017年完成村室改造工程,2018年完成文化广场建设工程,2018年下半年完善了健身器材基础设施,方便群众文化娱乐。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