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中乡位辛庄村村情村貌

位辛庄村基本情况

位辛庄村位于郎中乡人民政府东北5公里,106国道东,全村现有102户,人口453人。耕地面积678亩,1个村民小组,党员16人,全村主要以养殖业,种植业为主导产业。

2018年在县乡政府和单位支持下位辛庄村基础设施进一步得到完善,全村危房进行清零,大约总投资600万元,其中新建文化活动广场9600平方米、村室90平方米。协调相关部门村内道路硬化全覆盖共计2200多米,改善村民生活质量,协调一万元资金硬化村室大院。

2019年全村共有党员16人。年初村两委成员4人,小组长1人,今年3月份先后组织村两委班子共同学习中央和省市的相关文件,为加强村两委力量,为村里选准了一批年轻有为的村后备干部,为村两委以后发展储备了力量。经过去年换届后,当前的村两委班子,由原先的3人增加到4人,目前的队伍是具有活力队伍。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