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孙集村情村貌

西孙集村容村貌

一、基本情况

地理位置:西孙集村位于乡政府所在地东1公里处,紧邻黄河大堤。

村民组数:9个村民小组全村现有人口402户1700

耕地面积:全村耕地面积2184亩,人均1.28备。

村两委班子:“两委”班子6人,支部委员3人,村委委员3人,党员63人。

低保五保:低保84户124人,五保8户8人。

残疾人员:残疾57户69人。

经济收入情况:西孙集村主要以农作物种植收入为主,主要农作物有小麦、大豆、玉米。

气候环境:西孙集位于黄河中下游西岸,属暖温带大陆型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温度适宜,光照充足。

自然资源情况:村周围沟渠畅通,水网布局基本能满足生产需要。

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情况:村里封闭式安全供水,电力设施、通讯设施齐全,监控设施村里全覆盖,村内胡同基本进行了水泥硬化,村里街道美化提升工程正在进行。

卫生环境:村里成立了保洁队,分段、定期进行保洁,确保了村里的环境卫生;村务公开、“三权三化”、一事一议有序正常进行,确保了基层制度的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