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时寨村情村貌

前时寨村村容村貌

 

地理位置

后时寨村位于梨园乡政府东1.5公里处,临近大堤东延

村民与村两委基本情况

1. 全村有96户486人,2个村民小组,500亩土地,248亩已流转,党员22名,低保1418人,五保2户2人

2. 村两委5人,支部人员3人,村委2人。

贫困户享受政策情况说明


实现户户通自来水,修主街道、胡同7条350米,办公用品配备齐全,已安装电视机顶盒26户,修补路旁护水栏杆150米,硬化文化广场1500平方,文化戏台1座,投资5万元建劳动保障服务平台3间及办公设施,同时成立了文艺舞蹈秧歌队。

村两委换届后,村“两委”采取“六步工作法,建立了“一站两组”、“三会一课”,制定了议事、村“两委”值班制度, 对以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效整改,强化了组织领导,落实了整改责任,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整体合力,抓好基层党建,筑牢战斗堡垒,完善管理制度,推进民主决策,理清发展思路,加快经济发展。

 下步计划:村内太阳能路灯、机井2眼、硬化村东至快车道400米道路桥1座等事项。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