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山寺村情村貌

村容村貌

 

地理位置:连山寺村位于梨园乡政府6公里,属于典型的滩区落河村,距离濮阳县城58公里,紧邻黄河。

耕地面积:耕地面积391,平均每人0.55亩地。

村民组数:全村5个村民小组,现有人口168686人,党员27人。

经济收入情况:连山寺村主要以农作物种植收入为主,主要农作物由小麦、玉米、大豆。

气候环境:连山寺村位于黄河中下游西岸,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温度适宜,关照充足。

自然资源情况:村周围沟渠畅通,水网布局基本能满足生产需要。

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建设情况:建设有标准村卫生室,村里封闭式安全供水,电力设施、通讯设施齐全,统一规划的村街道整齐划一,村所有电商已落地连山寺村并正常运营,极大地提升了村里的服务水平。

卫生环境:村里成立了保洁队,聘用保洁人员5名,分段、定期进行保洁,确保了村里的环境文生;村务公开、“三权三化”、一事一议有序正常进行,确保了基层制度的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