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称堌镇杨楼村村情村貌

杨楼村基本情况

杨楼村位于王称堌镇政府7公里处,属于典型的背河洼村。全村共有5个村民小组2641377人,党员36名.耕地1958余亩,村两委班子共7人,其中35岁以下2人,女委员1人,村支部和村委会班子结构合理,团结务实,思路清晰,干劲很足。杨楼村村民以外出务工和农作物种植为主要经济收入来源。

近年来在乡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村实行农、田、林、路、沟、渠综合治理,实现了井渠双配套,农业生产条件得到有效改善。农业结构调整、劳务经济成效显著,小麦种植一千多亩;借助我村丰富的地理优势,畜牧业养殖业发展迅速,目前全村生猪养殖500余头,鸭养殖1500另外我村又通过招商引资在我村村东发展水产养殖产业,大力发展水产养殖进一步实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我村村文化服务中心于2018建设完成。建筑面积100平方米,对活动场所及其附属设施,村两委负责经常性的管理与维护,建立内部设施登记管理制度,每年由村级党组织进行一次清理,并登记上报镇党委备案。建立场所设施使用情况登记制度,对各种组织及个人在活动场所开展的各种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生活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