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称堌镇前许棚村村情村貌

      前许棚村基本情况

   王称堌镇前许棚村位于王称镇政府驻地西北4.5公里处,距濮阳县城东32公里,东临刘集村,西邻贾文村,南邻陈楼村,北邻后许棚村,前许棚村呈东西分布,呈长方形布局,村东、村西居住人口较为均匀,全村人均耕地也较为均匀,因地处中原油田采油一厂生产区内,耕地受污染较为严重,产量较低,耕地灌溉以河水为主,机井较少,但是老百姓自已重新修建了农田灌溉渠,彻底改变了机井少的现状,全面提高了灌溉效益。全村居民户数86户、412人,两个村民小组,党员23人,两委班子成员5名,全村耕地面积499亩,产业主要以农业为主,村集体产业有特色种植:木耳大棚14座,占地33亩。个人木耳大棚19座占地面积40余亩,双孢菇大棚7座,占地30余亩。

       


copyright © 2018-2024 濮阳市(濮阳县)信息化监督系统 主办单位:濮阳市纪委 豫ICP备12023551号-2